美體‧舒壓按摩療程介紹

Spa relieves your life stress and relaxes your mind.

爪哇去角質花瓣浴(Javanese Lulur Spa)

所謂的 Lulur 是一種用鬱金根粉、檀香、肉桂粉、堅果碎粒和米,加水而成的黃色泥,以此搓揉肌膚,就能達到去角質兼滋潤的功效。而峇里島上最受歡迎的 Mandi Lulur,通常就是露露花瓣浴。在一小時的峇里傳統按摩之後、按摩師會為你全身塗抹 Lulur 泥,然後接以優格滋養肌膚、平衡酸鹼。最後以溫熱的花瓣浴畫下完美句點。

芳香精油按摩(Aromatherapy Massage)

全身俯伏,按摩師先以雙手搓熱精油,然後用手指和手掌,緩緩地在全身:包括手、肩頸、背、腰部 ... 等進行按摩,可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來按摩,如薰衣草具平穩中樞神經,改善睡眠及消除頭痛;玫瑰能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肌膚老化 … 等,有十多種的精油可供選擇,可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以及紓緩肌肉疼痛的功效。

能量熱石按摩(Warm Stone Massage)

據說【熱石能量按摩】起源於古夏威夷,當時的巫師利用河床中的鵝卵石,因其有聚熱性較高的特質,在加熱至 50℃ 左右之後,再塗抹上芳香精油,按摩師以其為媒介放置在肌膚穴位之上,搭配深層按摩,具有舒緩緊繃的肌肉、消除疲勞、放鬆身心的功效。

藥草香拓按摩(Herbal Massage)

將多種傳統藥草放入棉布製成敷包,經由加熱使藥材成分緩慢擴散,再輕輕地拍打全身的經絡穴道,一面拍打,一面發出充滿節奏感的聲響,再以柔推的方式放鬆肌肉,以促進血液循環,以達到活化肌膚細胞的目的,另外於治療扭傷,肌肉疼痛,瘀傷或是腫脹,因為草本所具有的療效,也能稍稍緩解這類的症狀,值得您嘗試看看。

泰國古式按摩(Thai Massage)

泰式獨特的按摩療法,一般從足部開始做,並向人體中心部位以點壓、按結合的手法來進行按摩。細膩的指壓法,著重對人體四肢和大肌肉群進行重複拉、伸、推、捏 ... 等,使手掌心力量能均勻滲透到深層的肌肉,以達到疏通經絡、調和氣血的作用。泰國文化是此療法的源頭,結合了不同的技術:指壓、按摩、推拿、瑜伽、佛教理療 … 等,深受西方旅客喜愛。

雙人四手精油按摩(Four Hands Massage)

著名的雙人四手按摩,據說是發源於夏威夷,融合了日式 Shiatsu、泰式、夏威夷 Lomi Lomi、瑞典式以及峇里式 … 等五種按摩手法,由兩個按摩師共同服務,其中一位帶領者稱為 Mother,另一位則是對稱者 Mirror,這兩個人以一致的節奏,按摩對稱部位,甚至連呼吸都必須調整一致,才能達到按摩最佳效果。

阿蘇吠陀熱油按摩(Ayurveda Massage)

阿蘇吠陀是種崇尚自然能量的療法,順應生命律動的生活方式。Ayurveda 是由印度梵語 Ayu(生命)、Veda(知識或科學)二字來合併而成,意為「生命的知識」。印度阿蘇吠陀冥想式的 SPA 儀式,靜寂空氣中,只剩油滴入碗中的聲音,溫熱的油順著髮絲緩緩流下,接著全身感受溫軟的按摩,直到整碗油滴完,身心意念也得到了放鬆和淨化。

Unordered List

Ordered List

Forms

@

Default styles

For basic stylinglight padding and only horizontal add the base class .table to any <table>.

# First Name Last Name Username
1      
2      
3      

Add any of the following classes to the .table base class.

Adds zebra-striping to any table row within the <tbody> via the :nth-child CSS selector (not available in IE7-8).

# First Name Last Name Username
1      
2      
3      

 

Enable a hover state on table rows within a <tbody>.

# First Name Last Name Username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