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 GUAM

United States

Image

幸福藍星教堂 Blue Aster Chapel

教堂外觀以白色和藍色為主的希臘式建築風格,據說這像金字塔的外觀,是象徵人生如揚起的風帆。教堂內部簡潔、大方,聖潔之路長達12米,用白色大理石鋪成。很多情侶都遠道而來,指定在這裡舉行婚禮。但沒有要結婚沒關係,來到這裡就可以感受到地中海式的浪漫氣息!

Image

杜夢灣海灘 Tumon Bay Beach

位於關島最熱到的市中心區,是一條延綿4公里的半月形海灘,也是關島最主要的觀光區。許多飯店也都設在此處,沿路也有許多店家、餐廳可逛。白天享受日光浴、水上娛樂、品嘗美食,而夜晚更是熱鬧,林立的酒吧、各種娛樂活動,豐富多彩的夜生活體驗。

Image

聖母瑪利亞教堂 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Basilica

位於西班牙廣場旁,是關島第一座天主教教堂白莊嚴的外觀,也是當地人舉辦婚禮和各種宗教儀式的重要場所。教堂內,設有莊嚴的神龛、精美的雕像,而兩側有一大片精緻鮮豔的彩繪玻璃,當陽光從玻璃窗透入時,在教堂內呈現繽紛的色彩,仿佛帶來了幸福之光。

Image

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西班牙廣場是關島的行政中心,廣場中央的六角形涼亭是音樂廳,中亭還有一座巧克力屋,曾是總督夫人宴請貴賓的場所,廣場內保存了兩百多年前西班牙的歷史遺跡依。遠處還有一座西班牙古橋,被眾多樹叢掩蓋著,這是關島西班牙時代一座標志性橋梁。

Image

拉堤石公園 Latte Stone

拉堤石遺跡大多興建於西元1100年到1700年之間,分布於塞班、天寧、羅塔與關島,是古查莫洛人蓋房子時用來當基柱的柱石,是從海中挖出碗形的珊瑚石和從山中挖出長條的石灰石組成。拉堤石的數目代表身分象徵,數目越多的社會階級越高,平民的住屋則是以木頭架高。

Image

查莫洛文化村 Chamorro Village

位在關島南部,是由關島政府規劃的原住民文化展示村,完整的地保存了關島傳統文化、生活方式和特色美食。村莊裡一座座優雅迷人的西班牙風格白色小房屋,有傳統手工藝品、特色小吃等小店,滿滿的關島原住民氣息,是你品嘗當地特色小吃和挑選傳統工藝品的最佳場所。

Image

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又稱為情人崖,位於關島北部,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開始有戀人帶鎖去情人崖上,把寫上兩人名字的鎖鎖在崖上,希望永不分開。現在還設立了收費的眺望觀景台及一座象徵愛情的祈禱之鍾。傳說如果情侶一起敲鐘,就可以得到永恆的相愛,來關島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Image

海底世界水族館 Under Water World

海底世界水族館海水量達80萬加侖,內有一座長達122米隧道式水族箱,是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園內設有許多互動性的設施活動和表演節目,可以觀賞超過兩千種海洋生物,水族館模擬的海底景色相當逼真,尤其是飛機、沈船的殘骸,讓人有真的走到了海底的錯覺。

Image

可可棕櫚星沙灣 Coco Palm Garden Beach

位於關島北部,是私人海灘由日本公司經營,鄰近美軍機地和關島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保持了得天獨厚的原始美景。海水清澈,沙灘砂質細膩,沙灘前面水面下是一片礁石,水的深度大約40-50釐米,適合浮潛。可以盡情體驗浮潛、獨木舟、叢林探險、沙灘排球等精彩項目。

Image

魚眼海洋公園 Fish Eye Marine Park

位於皮提灣,是一座天然的水族館,公園裡有200多種魚類和其他海洋生物。裡面有一座「魚眼塔」,可以從室內住下走入十多公尺的海底世界,欣賞魚群們在眼前悠游。

園區內也提供遊艇賞海豚、跟海龜浮潛等體驗活動。而岸上通往魚眼塔的獨木橋被稱做情人橋,有305米長,傍晚可在橋上欣賞夕陽、晚霞。皮提灣海域水質清澈通透,海面風平浪靜,非常適合浮潛、潛水和海底漫步等水上活動。


Image

太平洋戰爭歷史公園 War in the Pacific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由國家公園局營運,並由皮提海軍基地外的 T. Stell Newman 訪客中心管理,訪客中心內設有博物館,禮品店。太平洋戰爭歷史公園由六處不同陸上及海上公園組成,於1978年啓用。

國家公園系統提供了大量二次大戰期間的仿製品,該公園也成了二次大戰幸存者及對二次大戰有興趣人士憑吊的地方。六個歷史公園分別位於---亞森山區及海灘(Asan)、皮提(Piti)、阿加特(Agat)、查巢山 和阿里凡山。

極限運動 Extreme sport

如果是喜歡極限運動遊客,來關島一定要來挑戰看看最刺激的高空跳傘。和經驗豐富的跳傘者一起完成挑戰,
無需擔心安全問題。從高空一躍而下,俯瞰整個關島,欣賞不斷變換的南國風景。接著開始時速200km自由落體,
打開降落傘於空中悠閒漫步,視覺感官的震撼體驗!墜落的刺激感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Image

Guam 體驗飛行

不論是家人、朋友、情侶可一同前來體驗關島開飛機趣。 可以在飛機高空航行時,拍攝出關島最迷人的景色!! 現場有專業教練細心指導操縱飛機,聆聽講解完後,就能自行操縱飛機在天空飛翔。
※飛機人數4名搭乘為上限。

Image

高空跳傘

一生必體驗關島最刺激的高空跳傘!關島四季氣候如夏,非常適合從事跳傘,像鳥兒一樣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可從高空俯瞰關島大片湛藍的海域與蔚藍天空。由跳傘經驗豐富的專業教練傳授傘衣控制、著陸程序等,另外也有安全管制與措施。

Image

生態徒步探險之旅+天然洞窟浮潛

在東海岸探訪古查莫洛蹤跡,穿越蔥翠茂密的森林,踏過奇形怪狀的礁岩,一步步深入關島最原始的面貌,而天然形成的洞窟-Pagat Cave,洞內清澈沁涼的水塘也能游泳放鬆, 絕對是關島最佳秘境,必體驗不可!


Image

高空滑索+秘境自駕越野車

從杜夢灣海岸到樹林的美景一覽無遺,簡單安全又刺激的滑索共有六段。沒有滑索經驗旅客也可以安心遊玩。即使是下雨天活動也是照常舉行,但請自行攜帶毛巾與換洗衣物。而自駕越野車在崎嶇不平的地表來探索未開發的關島叢林秘境,享受在秘境中盡情飆速的刺激感。


Image

*關島旅遊注意事項:

1. 關島地處熱帶,雨季6-10月、乾季11-5月,氣候四季如夏,年平均溫度攝氏26至27度,氣溫很少高於32度,最低也維持在21度,須多注意日夜溫差。雨季則屬熱帶氣候的陣雨,來得快去得也快,整體來說氣候相當乾爽宜人。

2. 關島(UTC+10)比台灣/港澳(UTC+8)快2小時。

3. 關島的電壓為110/120伏特,60赫茲,插座為兩雙腳扁平插座,與台灣(美國本土)一樣。

4. 台灣旅客持中華民國護照,自台灣境內搭乘台北直飛關島班機者,可免簽證入境關島停留45天,但須備妥以下證明文件:

  ※成人─ 攜帶護照正本、身分證正本

  ※孩童(14歲以下)─ 攜帶護照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一年內有效的戶籍謄本正本(戶口名簿和戶籍謄本中文即可,英文更佳)

5. 自由行旅客請特別注意,國外飯店常會有《押金入住》的規定。當您check in時,飯店會要求收取押金(可押現金或刷卡,現金金額視飯店規定)

Image

報名前請詳閱:

1. 本行程開票後無法延長住宿天數、不可更改來回日期及航班。

2. 如遇假期、新年或其他特殊旺季期間,飯店將收取額外附加費用,實際金額視各飯店之規定辦理並於回覆訂房時告知。

3. 如飯店接受三人同房,部分飯店三人房採用雙人房加床或加行軍床鋪或加沙發床,一切以飯店安排為主,敬請見諒!

4. 飯店採二人一室,【單人則需補房差】或【與同行友人採加床方式】。

5. 若一位大人與一位小孩同行,小孩費用則必需視同大人佔床費用。

6. 關島因屬島嶼渡假性質且是『兩人即可成行』,之個人團體旅遊,故台灣不派領隊,於兩地機場均有專人協助旅客辦理登機手續,當地則由中文導全程接待服務,而當地交通接送及行程皆採取合車、合船操作;而行程活動、餐食前後順序將視當地實際狀況,如遇氣候或潮汐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內容順序之權利,但保證絕不縮減您的行程,敬請見諒!

7. 行程表內各項飯店設施僅供參考,若飯店增加或關閉各項設施請恕不另行通知,均依飯店當日提供設施為準。

量身訂做需求單

在難得的假期中,享受五星沙灘飯店,樂天、凱悅、悅泰、喜來登飯店任選,杜喜塔尼杜夢灣、
海底漫步尋魚群、亞特蘭提斯潛水艇、高空跳傘刺激體驗、品味查莫洛風味美食…等,
東南亞島嶼悠遊渡假、蜜月首選!
我們將依照您的需求做專業諮詢及規劃,安排出最符合您的專屬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