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 PALAU

Republic of Palau

Image

牛奶湖 Milky Way

牛奶湖是洛克群島中的一個山中湖,因數千年前火山爆發所噴出的火山灰,經長年累月的沉積湖底,形成一層厚厚的火山泥,因湖水呈乳白色猶如牛奶,故稱「牛奶湖」,來這裡一定要入湖底抓一把礦物泥敷在身上,做一次獨特的海底spa,據說有美白的功效呢!

Image

水母湖 Jellyfish Lake

數萬年前,水母湖曾是海的一部分,由於地殼運動興外海隔離,使得內部的水母發展成透明「無毒水母」,不過後來因為全球暖化以及防曬乳的關係,導致水母急遽減少,更一度關閉直到2018年底才又重新開放,希望在水母湖浮潛時也盡量不要隨意觸碰水母及有化學物質的防曬乳!

Image

干貝城 Scallop city

整個浮潛區約有上百顆巨型干貝,全都有上百年歷史,是值得推薦的浮潛點,色彩斑斕的珊瑚礁觸手可及,清晰可見的海底生態、巨大的野生貝類,令人大開眼界!另外,提醒您不要隨意觸摸干貝或珊瑚,除了避免被有毒珊瑚刺傷外,也要防止被干貝夾住的危險,這也是保護大自然喔!

Image

鯊魚城 Shark city

鯊魚城位於納美爾斯島的一處海底沙丘,這裡的鯊魚品種是黑鰭礁鯊,因為長久的餵食這裡的鯊魚都變成雜食性的,也都非常溫馴所以不用害怕,如有導遊潛入水中餵食俱有血腥味的魚體時,鯊魚群會出現在沙丘附近搶食,讓在水面上浮潛的客人有非常刺激及驚險的感覺。

Image

大斷層 Big Drop-off

位於科羅島東南方的海域,被譽為世界七大潛點之首,更有帛琉的海底花園美稱,從船上就可以清楚看見大斷層與深海之分界,斷層處有軟硬珊瑚群,因此有很多洄游魚類會來覓食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大型的洄遊魚群,如拿破崙魚、扳機豚、黃金瑚蝶魚等非常豐富的魚類,而3呎的海底突然落差到2000呎的大斷層,深不見底的生態區,讓人驚嘆大自然的美妙!

Image

藍洞Blue Hole(軟珊瑚區)

有個說法是沒到藍洞就等於沒去過帛琉,足以看出藍洞在帛琉的重要性。藍洞有分 Inside 和 Outside 兩個區域,Outside 水流變化較快,適合高級潛水者。初入藍洞的時候,你會在水底發現洞口的幾個孔都會反射出藍光,形成神秘美麗的景象,而藍洞的名字也是由此得來。

Image

烏龍水道 Ulong Channel

烏龍水道是非常有趣的潛點,這裡有大魚群、有峭壁、有類似Blue Corner的Corner,且比Blue Corner安全,可以放流、有白沙可以看比目魚,有珊瑚可以看珊瑚礁魚類,這裡可以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完全不會無聊!

在對的水流的時候掛流鉤在水道口處甚是一種享受,灰礁鯊和白鰭鯊齊飛,順著水流滑翔來滑翔去盤旋在潛水員的頭上,可找找看百年車渠貝,超過一米的大車渠是個供潛水員合照的好景點。 水道當中最聞名的莫過於大片的玫瑰珊瑚,超過一層樓高的玫瑰珊瑚煞是壯麗,不過要特別提醒潛水員對於浮力的控制,別踢壞了百年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Image

德國水道 German Channel

此水道由德軍興建,始於1900年左右,當時是以炸藥破壞環礁,開通出一條可以連結安佳爾島Angaur Island的水道,以便運送磷礦。德國水道全長366公尺,水深3公尺,是遊客前往大斷層的必經之路,兩側則是狀似五角形的星象島,帕勞海洋生態保護區七十群島。

同時德國水道也是享譽國際的蝠魟潛點! 在德國水道蝠魟季時命中蝠魟的機率是超高,在對的流向時時常可以看到牠們在清潔站礁岩上方盤旋,讓清潔魚清潔牠們的鰓。德國水道能見度不高時也就表示蝠魟會在浮游生物湯裡攝食這些浮游生物,這時便可以看到蝠魟做出經典的翻滾動作。如運氣沒那麼好沒見到蝠魟其實也不用氣餒,漲潮時的魚群海龜及灰礁鯊絕對也能讓你驚艷!

人氣景點 Attractions Overview

公司所安排出之各項內容行程、餐食可能會因季節氣候或以當地順暢度或飯店需求回復的日期...等
其他因素而有所前後變動,但絕對保證行程內容會全部走完…除非遇到不可抗拒之因素!
而浮潛潛點以旅客安全為優先,視當天潮汐及天象,導遊將有權利挪動原安排日期或安排其他適合潛點替代。

Image

安得貌大瀑布

又稱為天使大瀑布,位在帛琉大島Babeldaob,從柯羅市區搭乘前往大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從入口處進去之後,還需要步行半小時才能抵達瀑布下方,沿路都是小溪和山路,途中可以看到日本人留下的運礦鐵道。

Image

海豚灣

位於科羅島,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且環境最優美的海豚保育與研究中心,目前共有7隻太平洋瓶鼻海豚生活於此,屬於一種半封閉的自然環境管理,每天有最精采的海豚表演秀,可與可愛的海豚做近距離的接觸。


Image

科羅爾-巴貝圖阿普大橋

簡稱KB大橋,連接科羅爾Koror和巴貝圖阿普Babeldaob的跨海大橋,原本是由韓國所建造的,在1996年倒塌後,新橋改由日本建設在2002年興建完成,該橋總長143公尺,機場往返科羅市區都一定會經過,是連結帛琉非常重要的橋樑。


Image

男人會館 Airai Bai

帛琉以前是母系社會,家中大權由女性主掌,男人地位較低,因此有了所謂的男人會館Bai,就是男人累了、挨打挨罵之後聚集在一起互相傾訴苦衷的地方。當然,現在只是作為了景點觀光。


Image

*帛琉旅遊下水注意事項:

1. 患有心肺血管疾病者,如心臟病、高血壓、氣喘者,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切勿於水中過量運動,須二人以上結伴同行,不可單獨下水游泳或遠離團體的活動範圍與視線,注意自身安全。

2. 帛琉海域之各種魚類、貝類、海星、珊瑚及其它各種生物僅供觀賞,不可觸摸、撿拾及破壞。

3. 請發揮愛心與公德心,請不要製造垃圾,在沙灘或水中看到垃圾時,請順手撿起垃圾,因它會傷害海中的生物。

4. 可以輕輕碰觸水母,但嚴禁將水母拿出水面或是快速移動,禁止在水母湖中穿蛙鞋。

5. 海蛇是有毒的、海鰻是很兇猛的,或是看到不知名的海中魚類時,請儘速遠離,以免被咬傷。

6. 水中的任何一種魚類、珊瑚、貝類、植物,請不要任意的把他們帶離水面。

7. 要浮潛時請依規定在指定的區域浮潛,且需要穿著正確的裝備並請全程穿上救生衣。

8. 潛水是一門需要專業學問與技巧的活動,在帛琉要使用水肺潛水者,是必須要持有執照並一定要經過專業人士的教導與陪同才可下水。

Image

報名前請詳閱:

1. 本行程開票後無法延長住宿天數、不可更改來回日期及航班。

2. 如遇假期、新年或其他特殊旺季期間,飯店將收取額外附加費用,實際金額視各飯店之規定辦理並於回覆訂房時告知。

3. 如飯店接受三人同房,部分飯店三人房採用雙人房加床或加行軍床鋪或加沙發床,一切以飯店安排為主,敬請見諒!

4. 飯店採二人一室,【單人則需補房差】或【與同行友人採加床方式】。

5. 若一位大人與一位小孩同行,小孩費用則必需視同大人佔床費用。

6. 帛琉因屬島嶼渡假性質且是『兩人即可成行』,之個人團體旅遊,故台灣不派領隊,於兩地機場均有專人協助旅客辦理登機手續,當地則由中文導全程接待服務,而當地交通接送及行程皆採取合車、合船操作;而行程活動、餐食前後順序將視當地實際狀況,如遇氣候或潮汐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內容順序之權利,但保證絕不縮減您的行程,敬請見諒!

7. 行程表內各項飯店設施僅供參考,若飯店增加或關閉各項設施請恕不另行通知,均依飯店當日提供設施為準。

量身訂做需求單

在難得的假期中,享受五星沙灘飯店、窺探海底花園玫瑰珊瑚群、無毒水母湖、
干貝城、鯊魚城、北島瀑布天然SPA、大斷層浮潛…等,都是您不可錯過的必遊景點喔!
我們將依照您的需求做專業諮詢及規劃,安排出最符合您的專屬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