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立廣場/Independence Square

    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的露天廣場地帶,不僅是基輔活躍的心臟地帶,也是烏克蘭歷史最悠久的地點。

    Details
    Slide 1
  • 聖安德烈教堂/Saint Andrew's Church

    位於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聖安德烈山山頂的一座巴洛克風格教堂,興建於1747–1754年,俯瞰著古老的波迪爾街區,為烏克蘭的四大建築地標之一。

    Details
    Slide 2
  • 第聶伯河鐵路橋/Railway bridge across Dnieper river

    又譯德涅伯河,全長2290公里,為歐洲第四長的河流(僅次於伏爾加河、多瑙河與烏拉爾河),它發源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以西的瓦爾代南部沼澤,流經白俄羅斯和烏克蘭,出海口為黑海。

    Details
    Slide 3
 

人文及社會環境

(一)地理位置

烏克蘭東西長1300公里,南北長900公里,位於歐洲東部,黑海、亞速海北岸。北鄰白俄羅斯,東北接俄羅斯,西連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南同羅馬尼亞、摩爾多瓦。境內100公里以上的河流有116條,最長的是第聶伯河,流經烏克蘭河段長981公里。其他的有南布格河、德涅斯特河、北頓涅茨河、普魯特河、多瑙河(河口部分)等。境內有3000多個自然湖泊,主要有亞爾普格湖、薩賽克湖、卡古爾湖和阿利別伊湖等。

(二)領土城市

烏克蘭面積計60萬3,700平方公里,為獨立國協第三大領土國,僅次於俄羅斯與哈薩克,首府為基輔(Kyiv)也是烏克蘭境內最大的城市。

基輔(Kyiv)-坐落在烏克蘭中部、第涅伯河兩岸,是擁有1500餘年歷史的東斯拉夫首屈一指的古都,素有"東斯拉夫城之母"的美稱。

卡爾可夫(Kharkiv)-位於烏克蘭東北部,是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和卡爾可夫州的首府,也是該國重工業、文化、教育中心。

奧德薩(Odessa)- 位於黑海西北岸的港灣都市(有很多顯赫的人物紀念碑和藝術的文化,也是著名的歌劇和芭蕾劇院所在地),亦是烏克蘭重要的各種物資集散地及重要貿易港口,也是烏克蘭第三大城市和敖得薩州首府。

聶伯城(Dnipropetrovsk)-是東部中央主要城市,為烏克蘭第四大城市,人口大約一百萬,位於聶伯河畔,也是聶伯州的首府。

頓內次克(Donetsk)-位於烏克蘭的東方,卡利米烏斯河上游,在Kharkiv 和Logan 河的匯流處,是頓內次克州的首府,也是烏克蘭第五大城。

(三)地形地勢

除了南部克里米亞島屬於山區外,烏克蘭有高達95%的領土都是平原,歐洲第四大河-第聶伯河(全長1204公里,流經全烏克蘭,南入黑海)貫穿其中,將全市分為左、右岸。各式美麗的建築分佈在大河兩側,尤其是在右岸7個山包上,建築錯落有致,蔚為壯麗。全市森林覆蓋面佔40%以上,環境優美,是歐洲有名的旅遊城市之一。

(四)人 口

就烏克蘭全國人口結構而言,全國總共約居住有110個不同種族,其中72.7%為烏克蘭人、22.1%為俄羅斯人、0.9%為猶太人、0.9%為白俄羅斯人、0.6%為摩爾多瓦人、0.5%為保加利亞人、0.3%為羅馬尼亞人、0.3%為匈牙利人,官方語言為烏克蘭語,俄語也通用,主要宗教為東正教和天主教。其分佈情形大致如下:
(一)中央及西部主要地區多為烏克蘭人所居住;
(二)邊境地帶散居著不同種族;
(三)工業區則由大多數不同的種族共同組成。

(五)氣 候

整體而言,烏克蘭的氣候十分溫和,但因地理區域不同亦呈現差異現象,例如冬天西北部平均溫度為攝氏零下7-8度,但在南部的克里米亞半島溫度則為2-4度,夏天時,西北部的平均溫度為18-19度,但在西南部則升高至23-24度。受大西洋暖濕氣流影響,大部分地區為溫帶大陸性氣候,克裏米亞半島南部為亞熱帶氣候。1月平均氣溫-7.4℃,7月平均氣溫19.6℃。年降水量東南部為300毫米,西北部為600~700毫米,多集中在6、7月份。

交通環境

烏克蘭交通發達,有火車、汽車、飛機、輪船等交通工具。在烏克蘭旅遊多以乘火車為主。如從基輔到敖德薩,需要10小時。烏克蘭公路交通網也還蠻發達,在各長途汽車站都有乘坐舒適的進口空調大客車,票價相對火車稍貴。時間較火車靈活,特別便於短途旅行。

簽證申請須知

觀光簽證

Tourist visa

 所需資料 內容說明
1.護照正本 六個月以上效期,簽名欄需本人簽名,不可有塗改的痕跡
2.身份證影本 正、反面都要, ( 需清晰 )
3.訂位記錄(PNR)  
4.相片二張 六個月內拍攝,白底彩色正面近照
5.申請簽證個人資料表 住家地址 / 電話 / 手機 / 家庭及教育程度 等
6.銀行存款證明 需加銀行流水單證明(台幣25萬以上,3個月內有效)
7.申請者英文公司保證信 (需註明職稱和收入)加蓋公司大小章。
8.申請者公司營業執照影本 加蓋大小章。
9.委託書 申請者簽名、蓋章。
※申請觀光簽證需要先有下列資料: (本公司可代申辦)
1.烏克蘭旅行社邀請函正本
2.飯店旅館訂房單

 辦件費用

觀光電子簽證

-

‧工作天約 2~ 3 個星期

‧停留日期依邀請函與簽證官評估

NT:.- 自備邀函(需含飯店訂房單)

‧工作天約 4~ 6 個星期 (含郵遞時間)

‧停留日期依邀請函與簽證官評估

NT:.- 代辦邀函+飯店訂房

‧工作天約 5 ~ 7 個星期 (含郵遞時間)

‧停留日期依邀請函與簽證官評估

商務簽證

Business visa

 所需資料 內容說明
1.護照正本 6個月以上效期,簽名欄需本人簽名,不可有塗改的痕跡
2.身份證影本 正、反面都要, ( 需清晰 )
3.相片二張&電子檔 六個月內拍攝,白底彩色正面近照
4.申請簽證個人資料表 住家地址 / 電話 / 手機 / 家庭及教育程度 等
5.銀行存款證明 需加銀行流水單證明(台幣25萬以上,3個月內有效)
6.申請者英文公司保證信 (需註明職稱和收入)加蓋公司大小章。
7.申請者公司營業執照影本 加蓋大小章。
8.委託書 申請者簽名、蓋章。
※申請商務簽證需要先有下列資料: (本公司可代申辦)
1.烏克蘭外交部邀請函正本
2.烏克蘭邀請方的營業執照影本
3.邀請公司經理人護照首頁影本、電話號碼

 辦件費用

NT:.- 單次-自備邀函

‧工作天約 4 ~ 6 個星期 (含郵遞時間)

‧停留日期依邀請函與簽證官評估

‧多次-要去過 2次 以上才能申辦

NT:0.- 二次-自備邀函
NT:.- 多次 -自備邀函
NT:.- 單次 -加辦邀函

‧工作天約 5 ~ 6 個星期 (含郵遞時間)

‧停留日期依邀請函與簽證官評估

‧多次-要去過 2次 以上才能申辦

‧5年多次-需辦過一年多才能申辦

 

NT:.- 一年多次 -加辦邀函
NT:.- 五年多次 -加辦邀函

注意事項

  1. 必須先申請到觀光邀請函或是商務邀請函後才可以辦理烏克蘭簽証。
  2. 由於烏克蘭沒有駐台單位,因此必須在外國申辦簽證,所以所需準備的資料較為複雜繁瑣,並且商務邀函資料內容須正確無誤,因簽證處會電話查證,而觀光需正確行程規劃,並給正式的訂房紀錄及付款證明(去幾天發幾天),所以建議您依照您的確實需求目的、日期,選擇適合您的簽證。
  3. 觀光簽證停留天數效期是由簽證官依訂房紀錄天數給予,而商務簽證的停留天數效期是由簽證官依邀請函效期的天數來決定發給多久,非本公司決定天數。
  4. 簽證是否下件、工作天數、簽證效期…等,決定權還是由簽證官認定,我們只能給您送件經驗及進度的告知,請切記簽證未取得前千萬不可購置機票,本公司不承擔其責任。
  5. 若簽證未能順利取得,本公司會跟您收取國際快捷費,外國公司的辦件費手續費及邀請函費用(都會給您實體證明),敬請了解配合!

服務項目

機票 (國際、內陸)
Air Tickets

簽證 (觀光、商務)
Visa

飯店預訂
Booking Hotel



機票及訂房

◎依照您入、出境的城市及日期,我們會給您最適合的班機行程規劃及報價,建議您機票開立後如需更改,請提前告知並作業,不然通常會有高額罰金,敬請注意、配合。如需訂房,請給服務人員您所需求的住宿城市及飯店英文名稱、入住及退房日期、房型、間數,等Local回覆後,我們將在最快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建議還是先辦理好簽證,再購買機票及訂房喔!

聯絡我們